真爱之路,从无坦途
初心不变。

【爱丽丝疯狂回归】red×Alice

      
“爱丽丝!”
       

走廊上,她突兀地叫我的名字,伸手就将我猛地拉到了角落,阴暗楼梯脚照不进阳光,阴影像块黑布遮挡她的神色。
我不敢望她眼睛,硬是把头扭到一边。
      
“你……怎么了?”我问她。她就站在我面前,压迫感使我先打破了僵局。

“哼,爱丽丝,你真是……冷漠”我隐约听见磨牙声,她习惯性地冷哼,还在句子里硬生生地挤进一个词。她仿佛是在扫视四周,或许只是在注视着我的裙摆。

我们又沉默着,她默默地将走廊上的灯取了下来。

“……快回去。”

“嗯,你也是……”她听到我的回应,仿佛稍带犹豫地转身离开了。

我有些失望地看着她的离开,她的发色在灯光的融合下呈现了一种特别的橘红色,她的眸子里仿佛揉进了温和的红光,她明明那还是最初的那抹任性的红,我竟然觉得她很美——我破天荒地想着,暗暗地捂着跳动的心脏,这种爱慕的情感如同鲜红的血液一般流淌周身。

我听着皮鞋很沉重地敲响地板,回音充斥耳旁。

晚餐的时候,眼前一贯的美食,美味的红酒和果汁,对于我来说如同嚼蜡。

偌大的房间只有我们两个,她的红桃扑克兵都在一层。
或许因为我的存在,我暗自想。

但我不认为是我改变了她,是她自己改变了自己。

我心中默默叹气,这个女孩已经成长为女人,一个真正的红桃皇后。

也许我该离开了,但我发现我的视线前已经少不了一个任性娇纵的红色身影。

我用手撑起了下巴,看那烛火在呼呼冷风下摇曳不停,我又想起她对我说过的那些话,不得不承认我确实喜欢她,但我是一个女孩,如果我是一个漂亮帅气的男孩,我便能想出一万种理由,为她编写一万句情话——更光明正大地追求她。
也许不仅仅只是性别的阻碍,最令我痛心的是,她并不喜欢我。

这该死的红皇后。

唉。

作者的话:旧文 文笔幼稚 见谅

评论(3)

热度(12)